close

從前我的臉部肌膚看起來,一直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均勻,可能是氣色不好,加上皮膚平滑度也不是很好,

所以以前很愛打雷射而且我就是比較懶惰,每次上完基礎的保養品就立刻去睡覺,

有時候一些肌膚問題比較嚴重的時後,我就會跑去打雷射想說這樣效果比較快,

不過後來我發現打完雷射之後皮膚都會先敏感一陣子, 而且最近耳聞雷射削價競爭後反而有出現更多問題...

要是裡面成分不穩妥的話怎麼辦?想一想就怕了,不敢再去打...

 

但是前陣子日夜顛倒大長痘痘,後來痘痘雖然消了可是卻留下曬斑,我本身就是黑肉底,對於要變成多白是沒有多大的期望,但至少希望膚色是均勻的不要看起來花花髒髒但醫美也不敢打了,就打算去靠櫃希望擦專櫃的保養品可以改善...
1.png
首先來分享一下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使用過程跟照片
這一瓶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以美白有名
2.JPG
網路評價很高,也有不少部落客分享保養品的時候都會介紹到這瓶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PTT也有相關文章推薦,我買來之後每天很認真的擦,用量蠻兇的
不過用了一大半發現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對於痘疤的成效普普...
3.png
於是我就轉戰第二瓶──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
4.jpg
說也奇怪,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換成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之後有突破性的改變,臉部淨化效果很好,最重要得是,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能明顯看到斑點淡化的效果。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前的局部照片...
5.png
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後真的足以體現我的顯著的但痘疤還有美白成果

跟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比較,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超有感,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後,淡痘疤成果明顯,皮膚的亮度變高,跟從前膚況相比,現在不但變的均勻許多,看起來也有一種自然的水嫩感,最近看到我的朋友都感覺我皮膚有變好~~
6.JPG
氣味的比較上,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我也沒那麼喜歡,我比較喜愛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的玫瑰香氛,擦的時候很享受很舒服~

黑色素的形成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確實淡化的產品不多但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真的比較好用,除了幫助擊碎黑色素之外還可以有防禦的效果,雙管齊下膚況真的變比較好不容易因日曬出現問題,持之以恆的使用,痘疤真的有淡掉。
誠心的將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的比較成果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囉!

arrow
arrow

    ruiybd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