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珍貴黃金金箔,將天然萃取礦物質分子直接滲入肌膚,能活化肌膚、促進肌膚修護活化,搭配高含量玻尿酸成分,深層鎖水加強肌膚底層含水量,金箔從外改善→毛孔粗大、老化現象、黯沉肌膚。玻尿酸從內淨化→深層鎖水、長效保濕、光滑細緻,深層修護。提昇肌膚活力,撫平細紋,使毛孔緊緻,預防肌膚呈現老化現象,使肌膚永遠呈現健康的光澤。

讓肌膚喝飽水,每天都是美肌模式!

跟各位介紹來自Hypanique 涵沛的24K金燕窩亮白精華。

以珍貴黃金金箔,將天然萃取礦物質分子直接滲入肌膚,能活化肌膚、促進肌膚修護活化,搭配高含量玻尿酸成分,深層鎖水加強肌膚底層含水量,金箔從外改善→毛孔粗大、老化現象、黯沉肌膚。玻尿酸從內淨化→深層鎖水、長效保濕、光滑細緻,深層修護。提昇肌膚活力,撫平細紋,使毛孔緊緻,預防肌膚呈現老化現象,使肌膚永遠呈現健康的光澤。

另外,除了Hypanique 涵沛 24K金燕窩亮白精華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推薦的精華液/原液/空瓶液

Yahoo風格部落客— 我的保濕聖品→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液!讓 ...

2016年4月5日 ... 我的保濕聖品→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液!讓肌膚如蠶絲般柔滑 ... 化妝前一定要
這樣敷一下,你會發現能讓粉底液更服貼不油膩~. 詳細請看我的 ...

我的保濕聖品→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露&Magic ... - 愛菲兒的部落格

2016年4月1日 ... 最近我特愛濕敷,就選了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露. 與滴滴精萃的Magic Shop肌
因修護精華液. CIMG1439.JPG CIMG1441.JPG. 這組包裝是不是 ...

冬天肌膚就是要水潤潤 Magic shop。DNA肌因修護系列@ Ching's ...

所以我選擇了DNA肌因修護細胞露及DNA肌因修護精華液兩種產品。 DNA肌因修護
... 白修護蝸牛霜. Magic shop 門市資訊西門店北市武昌街2段10號02-23145881

magicshop DNA肌因修護精華液+DNA肌因修護乳液 - styleMe

2015年11月30日 ... 剛開始使用magicshop DNA肌因修護精華液+DNA肌因修護乳液時. 只覺得這組產品
保水感非常持久,用起來很舒適完全不會刺激。 隨著使用的時間 ...

冬天肌膚就是要水潤潤 Magic shop。DNA肌因修護系列| 美妝教主 ...

2016年3月9日 ... 所以我選擇了DNA肌因修護細胞露及DNA肌因修護精華液兩種產品。 DNA肌因修護
細胞露就是化妝水,. 化妝水除了有再次清潔的作用外,還有軟化 ...

我的保濕聖品→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露&Magic Shop肌因修護 ...

2016年4月1日 ... 最近我特愛濕敷,就選了Magic Shop肌因修護精華露. 與滴滴精萃的Magic Shop肌
因修護精華液. CIMG1439.JPG CIMG1441.JPG. 這組包裝是不是 ...

今年冬天就靠蠶絲蛋白維持肌膚細嫩囉-【MAGIC SHOP】DNA肌因修護 ...

DNA肌因修護精華液. 18.jpg. 這罐擁有的成份都是能夠緊緻肌膚消除細紋及皺紋的.
實實在在是一罐抗老精華啊. 裡面含有高濃度的抗老複合配方以及獨特的蠶絲蛋白 ...

使用後皮膚變得柔嫩有光澤,真的不能少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ybd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